DC/漫威 老盖+火猎+桶哥+渣康+铁人
tf 补子+主磕mopm
我叫小鳄鱼 我是泛美漫IP受害者
极端互攻党 混乱邪恶无所畏惧

【翻译】琼恩·琼兹是个大猪蹄子™系列脑洞

搬运汤上迫害火猎段子,原梗在底下


琼恩·琼兹是个大猪蹄子™系列脑洞

  1. 只要你给他奥利奥,他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当你爸一天?没问题,快把饼干给我

  2. 已经把逗笑蝙蝠侠当成了人生目标。但目前为止,只听到过蝙蝠吼叫

  3. 坚定地相信和自己的盆栽聊天会让它们长得更好。经常被人发现给瞭望塔上的绣球花读睡前故事

  4. 他的制服本来是裸上半身的,因为他喜欢别人赞美他的腹肌。后来加了衣服,是因为人们想起来他是个变形人,那不是真正的肌肉

  5. 在他心里《行星地球》和《宋飞正传》同样重要。偶尔在情景喜剧中绝对准确地模仿大卫·阿滕伯勒,以加入极其深刻、一针见血的叙述。

  6. 偶尔会变成其他正联成员的样子,看别人要多久才能把他认出来。盖有次花了三天才发现他不是蝙蝠侠。

  7. 每次正联一起看恐怖电影的时候,琼恩都会变成电影里的各种鬼怪在凌晨三点随机溜进某个联盟成员的卧室。一般是哈尔,因为哈尔被吓到的时候叫得比黑金丝雀还大声。

  8. 每次开玩笑都要加一句“大家说,我对不对?”:D

  9. 用意念移物能力控制东西砸人,然后说是绿灯侠干的。

  10. 经常忘记自己有热视线,只有看见超人用的时候才能想起来。

 null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igator Rocks | Powered by LOFTER